垃圾写手衾,幸识
喜耽美o

谢俞的一天(小短文)

小学生文笔

完了我怕毁人设

小短文

短的不能再短的那种

嘤🌚💦

       当谢俞从床上坐起来的时候,已经是九点了。贺总公司太忙,一大早就去开会,所以没有像往常一样叫醒他,谢俞到现在都能感觉到某傻逼临走前在他脸上嘬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啧,平时也没觉得自己这么能睡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尽管上班迟到,谢医生也只是衣服穿的稍微快了那么一点,脸上依旧面无表情的洗漱,然后随便吃点贺朝留在桌上的带点温度的早点。

       早上的医院似乎并不是那么忙,所以没有谢俞什么事,迟到了也不会有人说。。。(作者:其实也没人敢说。。。嗯)不过中午到下午可能就有点忙了——几个情况比较麻烦的病人需要复诊和几场大手术在等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咳咳,非常愉快的早晨就这样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此时的谢俞正面临着一个问题:到底要不要吃午饭。中午需要给病人复诊,把吃午饭的时间加上去,效率会更快,但不吃午饭贺朝会生气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经过一系列的心理思想斗争,谢俞最终决定——吃完午饭再工作!

       呵~绝不是因为怕贺朝那个傻逼生气才这样的。

       谢俞吃完午饭回到办公室准备工作的时候,突然发现自己手机一直放在办公室没拿出去。打开手机,发现微信里有几条消息。果不其然,是贺朝发来的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.43

       小朋友,虽然猜到你现在很忙,但是还是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你有没有想我啊?

       (么么哒)

       小朋友,今天有没有好好吃饭?

       不吃饭我会生气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.58

       。。。今天很忙吗?

       那小朋友先忙吧,下班哥来接你啊

       谢俞有些无语的看着屏幕上有些暧昧的消息,心里倒是暖的不行,让他止不住的想笑,不过出于工作真的十分繁忙,谢俞只对贺朝回了一个字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.09

       嗯

       虽然是简简单单的一个“嗯”字,却同时回复了贺朝所有的问题。不过贺朝没有回复,大概又是去忙着工作了。

       当谢俞做完最后一场手术之后,已经是晚上七点整了,差不多到了下班时间,谢俞脱下手术服,换下白大褂,理好东西就往停车场走去,他的朝哥还在哪里等他。 那个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人,把他照顾的无微不至。

      停车场:

      保安:“哟,谢医生啊!快去吧,你的小兄弟在老地方等你呢。”

      面对“小兄弟”这个词,谢俞已经不感到不习惯了。毕竟贺朝经常来接谢俞下班,保安自然是熟悉了贺朝的车和人。

      有次谢俞和往常一样去停车场,保安倒自来熟的对谢俞说到:“谢医生,今天又和小兄弟聚一起啊?”这句话差点没把谢俞听懵,不过还是礼貌的回了句“呃,是。”

      贺朝透过车窗看见他家小朋友在原地发呆,摇下车窗对谢俞招手道:“小朋友,走神了?”

      “。。。没,想起了一些事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啧,想什么呢。。。那么出神,我不管啊,给个解释。”贺朝嘟嘴,装作生气的样子对谢俞说。

      “在想你,哥。” 

      “卧槽。。。?小朋友,你,你犯规啊?!”

      “行了行了,赶紧走吧,停这儿半天了。”谢俞催促着贺朝,又顿了顿:“哥。。。我真想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,我也想我家小朋友了。”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嗨呀我卡文了,就这么草率的结束吧

      可能会出后续~

评论

热度(18)